😶

这里Yvt/晓鱼/萧逸
日常脑回路清奇
偶尔阴谋论
应该是个sb

一个磕cp的洋唯

真爱是卜岳和洋灵,也磕卜洋和卜洋岳大三角
婉拒洋岳

头又掉咯!

网瘾少女:

我还能说点什么呢!!!!!
今天没头了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记得看晚会发的那张图有太太分析岳野兔安慰白飞飞,我的天啊!你们都是预言家吗???
今日份的日常使我快落!!!!!!
我好开心!!!!!!!
大家跟我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4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