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Yvt/晓鱼/萧逸
日常脑回路清奇
偶尔阴谋论
应该是个sb

一个磕cp的洋唯

真爱是卜岳和洋灵,也磕卜洋和卜洋岳大三角
婉拒洋岳

Vocabulary Book (A1)

■  这个系列主洋灵,辅卜岳


■  微小说题材
(偶尔有梗可能会打成短篇)

■  标题单词均来自本高三狗的英语考纲

■  xxj文笔还请见谅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  求各种评论&建议!!



A1是个洋灵的连贯故事
感觉有点老套&一如既往地废话多orz


1. Abandon ——————


李英超发现自己正站在天桥上。夜晚的天桥昏暗得几乎不见五指,而天桥底下则是灯火通明,一辆辆车带着恼人的噪音在桥下飞驰。

天桥上的人少的可怜,李英超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号称“太平洋宽肩”的男人的背影,但他不是一个人在行走。他的身边有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正挽着他的手在他耳边低语。

李英超一时有些站不住。“李振洋!”他冲那个男人大吼。而那个男人只是回头冷漠地看了他一眼,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李英超跌坐在了天桥上,呆呆地望着那个男人消失的方向,过了一会儿才仿佛恍然大悟一般崩溃地在地上大哭起来。



2. Awaken ——————


当李振洋从梦中惊醒的时候,他听到身边小孩儿哭的特别的伤心,吓得他赶忙把小孩儿摇醒。

李英超醒来看到李振洋以后完全懵掉了。他花了好一会儿才分清梦境和现实,但在完全醒过来之后他用他哥的同款喵喵拳打了他哥好多下。“你个负心汉,渣男,臭不要脸…………”在嘟嘟囔囔骂了李振洋一通之后,李英超抹了抹脸上的眼泪,爬起来去洗漱。

李振洋被李英超这么一弄,自己倒是也懵了,想了想估计是自己在梦里把他弄哭了,于是就没反过来再教育他一顿。



3. Abnormal ——————


在上了节舞蹈课以后,李振洋才发现今天的李英超有点反常。原本总是主动帮自己扣舞的李英超今天似乎半点儿都不想理他的洋哥,舞蹈课上除了和老师的几句交流以外一句话都没说,下课后也是匆匆离开。

在下节课上课之前,李振洋成功把李英超堵在了厕所里。“你干嘛躲我?” “我没有。”李英超试图拒绝和李振洋对视,但被李振洋抬着下巴逼着看自己的眼睛。

李英超一和李振洋对视上鼻子就不争气地酸了。他躲着李振洋是因为一看到李振洋,他就会忍不住想起梦里的场景。他是早熟的,他知道以后他的洋哥身边早晚会有一个与他相伴到老的女人,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和李振洋一直一直待在一起;但他又是任性的,他想永久的占有李振洋的独宠,他想一直一直黏在他的洋哥,做他欠嗖嗖的小弟。



4. Accompany ——————


李振洋在各种软硬皆施之后终于搞懂了小弟反常的理由。“小弟,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李振洋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格外的坚定。他向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感情上。“以后就算我年纪大了,过气了,小弟你也不能离开我啊。”他笑着对李英超说。说完他轻轻地用手抹去李英超的眼泪,在李英超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他永远不会告诉李英超他那天也梦到了他们两个人。梦里的李英超正在巡回演唱会的舞台上大放光彩,而自己却已经过气到在北京出门坐地铁都不会被人认出来。梦里的他鼓起勇气打通了李英超的电话,却听到李英超在电话里冷淡地说:“以后你有事就打我工作电话吧。”

“梦里都是反的。”李振洋这样安慰自己说。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