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Yvt/晓鱼/萧逸
日常脑回路清奇
偶尔阴谋论
应该是个sb

一个磕cp的洋唯

真爱是卜岳和洋灵,也磕卜洋和卜洋岳大三角
婉拒洋岳

Vocabulary Book (A2)



■ 这个系列主洋灵,辅卜岳

■ 微小说题材
(偶尔有梗可能会打成短篇)

■ 标题单词均来自本高三狗的英语考纲

■ xxj文笔&废话超多还请见谅orz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 求各种评论&建议!!!

(这篇的后两个梗要是有xjm感兴趣的话求评论!要是有人看的话会打成短篇的!(仿佛预见了零评惨剧orz))




1. Accent ——————



四人团里平时说话口音最严重的是卜凡,他一开口就止不住往外冒的海蛎味儿总给人一种活在ABO世界里的错觉。

岳明辉平时想起来了就会嘲笑两句卜凡的普通话,直到有一天他看到卜凡在用播音腔字正腔圆地录视频,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卜凡总是在被嘲笑时笑吟吟地看着自己。




2. Accuracy ——————



李英超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总是能准确地抓住他洋哥的手,玩玩他的戒指,或者掰掰他的手指,有时还会突然十指紧扣,在洋哥诧异地看向自己时一脸无辜地装作无事发生。



3. Actor(AU) ——————


岳明辉是个实力派演员,戏路虽然特别宽,但只钟情于演民国戏。“我想穿越到民国时期的上海去。” 在采访时他这样解释道。

卜凡是岳明辉的学弟,虽然卜凡进校的那一年岳明辉正好毕业。他一直想要和这位风云学长搭戏,可惜自己长着一张杀手脸,再配上他的身高,戏路特别窄,只能接到警匪片的片约。

卜凡的苦恼止于“拉郎配” 的突然兴起。饭圈一个剪刀手大佬突发奇想剪了一个“卜岳” 的角色cp向视频,于是这对cp就此诞生,热度甚至在不断的向“伏黛” 冲击。

双方的经纪人也因此有了联系,甚至在询问了当事人意见之后顺势上了档综艺节目炒起了cp。

卜凡因为岳明辉同意炒cp&即将和岳明辉见面的事兴奋得一晚上没睡着。那天的兴奋感强烈得让卜凡在多年以后抱着岳明辉睡觉时还常常拿出来回味。



4. Adventure(AU) ——————


李英超是个刚成年的人族勇者,在他家族的习俗里男孩只有独自去森林里和一个兽族成功签订契约才能算正式成年,所以他在他成年的那天被赶进了森林里。

在人类和兽族保持了几百年的和平之后,签订契约这件事已经变成了更为平等的建立伙伴关系,兽族大多也不怎么反对这件事,因而只要李英超能在森林里遇到一个兽族,他就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成功签订契约。

但李英超那天特别背,在森林里一阵摸索之后他一个兽族都没有遇到,甚至还成功迷了路。在他试图通过太阳辨识方向的时候,他被地上的什么东西给绊倒了。

那是一条黑色的尾巴,而尾巴的主人此时已经从树丛中站起了身——他吵醒了一只黑豹…………

在李英超试图逃走的时候,黑豹已经拦住了他的去路。黑豹眯着眼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然后化身成了一个接近一米九的成年男子。

黑豹李振洋的起床气其实特别重,这也是为什么在他睡觉时没有兽族敢进入他周围方圆两百米的地方。在他被吵醒之后,他几乎想当场把那个不要命的家伙给撕成碎片,但当他和李英超对视上时,他的起床气似乎一下子就散光了——那个吵醒他的是个长得比精灵族还好看的人族小孩儿。

这小孩儿怪好看的,估计又是个刚成年来找兽族签订契约的吧,李振洋想。念着自己也有几十年没出去溜达过了,他抱着找乐子的心态,化成了人形。

李英超先是被黑豹要吃人的眼神给吓到了,接着又被他化成人形的操作惊到了,直到李振洋开口说话他才缓过神来,随后再次陷入了震惊之中。

“你要不要考虑跟我签订个契约?”李振洋这样问李英超。

(dbq这段感觉写的巨烂……)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