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Yvt/晓鱼/萧逸
日常脑回路清奇
偶尔阴谋论
应该是个sb

一个磕cp的洋唯

真爱是卜岳和洋灵,也磕卜洋和卜洋岳大三角
婉拒洋岳

【洋灵】DHA的故事


现实向日常

xxj文笔,还请多多见谅
ooc属于我,一切美好都属于他们
p.s.求各种评论&建议!!

梗来源于自己的智障日常

秦姐最近买了一大堆保健品,给博文了几瓶护肝药,给四子一人买了几瓶多种维生素片,还特地给老岳了两瓶钙片,给小弟两瓶DHA。

木子洋从秦姐那里领走了小弟的保健品,拿出一瓶DHA带着贱兮兮的笑容去找小弟。

途中遇到了老岳,岳明辉把木子洋的笑容和手里的DHA一匹配,大致心里就明白了这人的意图,于是劝了句说:“你对我儿子好点儿啊,别整这个,凡子都受不了这个的味儿。”

然而木子洋只是稍微收敛了一下脸上的笑容,直接绕过了他往前走。

“小弟!我帮你把秦姐给你的保健品拿来了!”

听到木子洋的声音,灵超呼哒哒哒地跑到了他的洋哥面前,问他:“秦姐给我买了啥啊!给我看看!好吃吗!”

“你别急啊,我一个一个给你介绍。”木子洋打开了手里的DHA,倒出了一个半透明的、泛着金光的胶囊。“这叫DHA,对脑子好的,要嚼开来吃,味道特别甜。”

没见识的小弟一下子被这个胶囊吸引住了目光,以至于他没有看到他的洋哥放肆上扬的嘴角。他迫不及待地从木子洋手里拿起那颗胶囊,放进嘴里用力一嚼,但与预想中的甜味相反,嘴里充斥着一股浓浓的鱼腥味。

“啊啊啊啊啊啊啊!!!李振洋!!!你别跑,你给我等着!!!”木子洋在作案成功后用光速一手撑过沙发,逃离了作案现场。而灵超在咆哮过后,被嘴里的鱼肝油弄得止不住的干呕,跑去厕所用漱口水漱了四五遍才勉强活了过来。他像一条被晒干了的咸鱼一样瘫在按摩椅上,试图用糖来封印喉咙里不断往上涌的鱼腥味。

几分钟后,木子洋终于良心发现般的跑回来慰问起了灵超。灵超一点儿都不想动,于是先是试图用木子洋同款“滚”赶走这个看着就烦人的人,在冷漠脸毫无作用之后便放任木子洋在他面前叨逼叨“直接干嚼鱼肝油的一百种好处”,尽管木子洋在说完两个之后就陷入了沉思。

在沉默良久之后,木子洋说:“还有个好处,你又长了个见识。你这次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海的味道我知道’ 。”灵超被他气得一时说不出话,蹭的一下从按摩椅上站起来,用脚踢了一下木子洋的屁股。“李振洋!!!你知道我现在感觉像生吞了两条带鱼吗!!!啊!!!你给我等着啊!等我缓过来了一定要报复回来!!!”

灵超缓了整整两天才终于摆脱了喉咙里的鱼腥味,而木子洋也承受了他连续两天早晨的报复。

第二天木子洋被灵超设的七点半的赛车闹钟(到点到处乱跑的那种闹钟)吵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边上躺着那个粉丝送的仿真螃蟹抱枕,吓得他直接从床上掉了下来,活生生把起床气给摔没了。后来他本想去找灵超算账,但一看到小孩儿那颓的不行的眼神他就心生愧疚,于是便任了小孩儿的这次报复行动。

第三天木子洋在八点半的时候被身上的重物压醒了。当他准备起来的时候脸上冷不防被呼了一巴掌,把他的起床气一下子提到了最高点。他一把提起那个压在自己身上的东西——是棉裤…………

在他稍微清醒了一点以后,他看到了站在床边的灵超。灵超一改前两天的颓废,冲着他哥嘚嘚瑟瑟的笑了一个,笑完才跑了出去。木子洋看着他就气不打一处来,见他恢复了往常的样子就随手套了件衣服,几大步冲出去逮住了灵超。

“李英超你能了啊你!昨天没跟你计较今天就骑我头上来了?!让你洋哥我今天好好教你怎么做人!”说着木子洋把灵超放自己腿上对着屁股一顿打,虽然只是“雷声大,雨点小” 。

这件事最后以小弟怂不拉几地各种承认错误以及各种吹捧他洋哥告终。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