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Yvt/晓鱼/萧逸
日常脑回路清奇
偶尔阴谋论
应该是个sb

一个磕cp的洋唯

真爱是卜岳和洋灵,也磕卜洋和卜洋岳大三角
婉拒洋岳

【题x】<英语老师和语文老师30题>

Kimo:

英语老师15题


1、在走廊上和抱着教案的你擦肩而过。你向我一笑,左脸上有个浅浅的酒窝。


2、喜欢给学生布置Mind Map,因为他们安静的时候我就能听见隔壁班里你讲课的声音。


3、教研组和教研组之间的距离,只是一堵墙和一张饭桌而已啊。


4、一边和同组的老师们聊着有趣的事情,一边却偷偷关注一旁安静吃饭的你。


5、你穿旗袍真美。


6、和你并肩穿过湿润的操场,上体育课的学生隔着很远向我们打招呼。


7、跟你学写的打油诗,被学生夸了。


8、有点意外,你来问我关于英语的问题。


9、和你一起翻译莎士比亚。


10、你的英语发音很好听。比同组的老师们都好。恩我不出于私心。


11、一脸无奈地看着你崇拜的表情。<拜托,我是英语老师哎,这些怎么也算是专业知识吧…> 


能帮到你,我很开心。


12、听说你向学生承认,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整个下午心情更好了。


13、没有外人的时候端着水杯倚在你门口。


14、坐在一起写着不同语言的教案,故意在你专注的时候凑过来吻你嘴角,然后支着下巴看你慌慌张张满脸羞红的模样。


15、用中文给你写情诗。


语文老师15题


1、看你抱着一筐笔记卷子走过来,忍不住笑起来。英语老师真辛苦。


2、上课的时候听见你在隔壁班里唱英文歌,有点儿走神。


3、想找你的时候只要出门左转就可以了。再一次感谢文科组的便利。


4、一边低头夹菜,一边偷偷地听你讲着新鲜的故事。


5、穿旗袍的时候笑着问你要不要合照。


6、没有课的时候和你一起去操场上散步,鼓起勇气偷牵你手,看到远处的学生又迅速放开。


7、你的诗写的很棒。做个语文老师也不成问题的吧,哈哈。恩这样的话我们就在一个办公室了。


8、拿着英文诗找你翻译,美其名曰上课需要,其实只是”正当”占领你的时间而已。


9、喜欢听你低声的念诗。


10、就是可以在各种嘈杂的环境里第一个找到你的声音。


11、特别喜欢你解决了所有问题的那一刻。


12、承认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这件事,其实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反正学生们也不会很在意的(嘟嘴x


13、在电脑上删改一篇文章,余光看见你懒散地靠在门边。嘴角漾起柔和笑意。


14、和你一起的时候写教案好像也没有那么无聊了….<哎哎哎你干什么!!>


15、用英文给你写情书。


=学生们换了一届又一届,幸好你还一直在我身边。=


<我有点想孩子们。>


<我也是。>


<你还有我呐。>


<En,I love you.>


<用中文说这句又不会死。>


 


#学生们表示眼睛都要瞎了#然而还是看得很快乐不是么#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